刘凡菲成Aspinal of London中国区品牌大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5 14:23:29

 刘凡菲成Aspinal of London中国区品牌大使

众所周知,伦敦本土高端品牌Aspinal of London因为凯特王妃的青睐在英国大受欢迎,如今Aspinal of London已经在国内风靡起来。

 

 

气质和知性一直都是众多女性的追求,Aspinal of London的皮具全部由意大利工匠手工制作而成,这个品牌的包包可谓是英国皇室专宠,在凯特王妃出席的众多活动中,都可以看到Aspinal 包包的身影。(凯特王妃拿的是mayfair不是这款哦)

 

 

Aspinal of London受皇室宠爱,却因为亲民的价格和知性的风格,注定要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为了能让Aspinal of London一如既往地保持它的知性和气质,Aspinal of London对于中国区品牌大使的挑选可以说是煞费苦心。

 

 

许多明星费尽心思渴求高端品牌的垂爱,也有品牌主动张开双臂拥抱人气明星,这样的明星不仅要面容身材较好,气质出众,还需要有一定的名气,最关键是品格方面要有保障,毕竟大品牌,都希望找一个各方面都出众的品牌大使。

 

 

在众多明星中Aspinal of London主动选中刘凡菲,正是看中她身上的优雅气质又具可塑性。她专业的女演员身份也为品牌增色不少。

 

 

刘凡菲自从出道以来,对于演戏的执着和热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不管是《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还是扮演痴情单纯的木头人,刘凡菲都表演得入木三分。除了拍戏之外,刘凡菲还一直都热心于公益,公众形象也一直很好,难怪能够多次受邀参加时装周,并且成为Aspinal of London中国区的品牌大使。

 

 

刘凡菲说,Aspinal of London的每一款包都很精致,而且无论参加什么类型的活动,都可以搭配此品牌的包,百搭且不失美感。

 

 

对包包充满热爱的刘凡菲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Aspinal of London中国区品牌大使,刘凡菲不仅喜欢包包,她的气质和Aspinal of London也十分相配,知性和气质一直让刘凡菲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一个女生一定要自信,独立,掌控,一切事情都能够独自处理好,这样的女人才能够有自信和气场,刘凡菲感慨道。她说,作为女生,要时刻告诉自己“你是最美的”,气质才能由内而外散发,大家学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