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闸蟹再尝鲜奶,《苏先生寻鲜记》第二站走进乌兰布和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8 15:17:19

11月3日的《苏先生寻鲜记》探访了闻名遐迩的“大闸蟹圣地”阳澄湖,节目中现场烹饪的美味大闸蟹勾起了不少观众的馋虫,纷纷在直播中利用抢到的红包福利在苏宁易购平台下单购买。而在品尝过大闸蟹的鲜美之后,“苏先生”接下来将为观众带来的是沙漠绿洲的最鲜有机奶。

  11月7日16:00,由苏宁文创和联合苏宁超市打造的全网首档生鲜探寻直播互动爆嗨秀——《苏先生寻鲜记》将走进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实地探访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有机乳品企业圣牧牛奶,从有机草种植、到奶牛科学饲养、再到鲜奶生产加工,全方位展现有机鲜奶的“前世今生”,而且还有网红趣味互动以及红包福利,让你度过一个有营养有实惠的O2O购物节。

  8年时间30万亩沙漠变草场,有机鲜奶这样来

  圣牧牛奶所在的乌布兰合沙漠是中国的第八大沙漠,千百年来未曾有人涉足开发,因此纯天然、无污染的环境为有机奶的产生奠定了基础。而且,该地位于黄河千年古道,水源丰富,为草场的种植和奶牛的成长提供了有利条件。

  在8年时间里,圣牧累计投入75亿人民币,在沙漠中种植了1亿多颗防沙树,将30W亩沙漠改造成有机草场。经过来自乌兰布和沙漠的有机种植、有机养殖、有机加工一系列封闭循环的有机生态圈,天然健康的鲜奶从这里源源不断地运送到全国各地。而苏宁超市中的鲜奶产品也是这样来的,因此小伙伴们可放心“剁手”鲜奶产品。

  网红参与“寻鲜”任务,趣味PK+红包嗨购全场

  在第二期节目中,我们的网红小姐姐们同样陪伴大家全程探访,节目特地设置了寻找“奶牛女王”以及“最美环球奶牛小姐”的重要任务,必将趣味十足。而且,在直播中,还会有专业的人士对牛奶的营养以及饮用进行科学讲解,帮助大家最有效地摄取牛奶中的营养。

  更重要的是,适逢苏宁O2O购物节期间,在PP视频、龙珠直播以及苏宁易购直播平台观看《苏先生寻鲜记》的观众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寻鲜记”,还可抢圣牧牛奶满99减50元的神券,另有奶爵新品发布下单立减100元。

 

  还在为牛奶有无添加剂而烦恼吗?还在为从哪里寻找最鲜的牛奶而纠结吗?11月7日16:00——18:00,关注PP视频、龙珠直播以及苏宁易购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的《苏先生寻鲜记》第二期,了解鲜奶的“来龙去脉”,享受最优惠的鲜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