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男子当众掌掴地铁女站务员,只因…长沙地铁通报来了

文章来源:长沙晚报综合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04 14:06:53

9月3日下午,有网友爆料

长沙五一广场地铁站

有站务人员被打!

从视频中可清晰看到:事发位于地铁站内,一名女站务正在和一名短发男子发生争执,另一名女站务正在一旁劝阻。突然,该男子反手就是一巴掌,将劝阻的女站务人员打倒在地,其随身佩戴的对讲设备被打落。倒地后,该站务紧紧捂住耳朵…

昨晚,长沙地铁回应了!

关于“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一男子殴打车站工作人员事件”的初步通报

2018年9月3日下午,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一名男性乘客在站台垃圾桶处吸烟,两名女性当值站务员上前进行劝阻。过程中该男子涉嫌将两名工作人员打伤。

事件发生后,受伤工作人员已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涉事男子正在接受公安部门调查,我司将全力配合调查取证及善后处置工作。

地铁车站属于公安部明文规定的消防安全和治安保卫重点单位。长沙地铁在此郑重提醒:根据《长沙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第40条“严禁在车站或列车内吸烟、点燃明火”的规定,对于任何人员在地铁区域的任何扰乱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我司都将站在维护运营安全及乘客人身安全的立场上配合相关执法部门予以制止。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