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吃新菜 美的电压力锅给你做花样美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8 12:05:48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主妇也为除夕团圆饭的菜肴烦恼。“年年吃一样的菜,吃不厌我也做厌了,今年想来一点不一样的。”那么有没有什么速成的方法可以实现新年吃新菜的目标呢?美的星厨系列HS5059P电压力锅告诉你,能!

据了解,美的星厨系列HS5059P电压力锅可以轻松做出各种花样美食。为了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的烹饪需求,美的星厨电压力锅在简约的大屏控制面板上,设置了3大快捷键、11大菜单、3大口感调节,无论是煮饭、煲汤、蒸菜还是炖肉,都能一键做出理想美食,即使是不擅长烹饪的厨房新手或是不懂电子产品的老人,也可以简单做出花样美食。有消费者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听说美的这款星厨电压力锅操作很简单,菜单也很丰富,我现在正愁着过年年夜饭不知道吃什么呢,有了这个电压力锅就放心了。我已经打算去卖场买一个了。”

美的星厨系列HS5059P电压力锅不仅功能多,而且还能教大家制作美食。据悉,这款电压力锅搭载了“美食烩”烹饪程序,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获取海量电子食谱,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心宜的食谱,事先准备好食材,按下控制面板上的“美食烩”功能键,并根据食谱指引调节烹饪时间,最后按下“开始”键就能轻松地等待美食出锅了。如今正值跨年月,美的星厨IH电压力锅能让美味快速到位,让美味不久等,跨年一家亲。

想在新年烹饪出独特的年夜饭菜肴,快享美味省心省力?有了美的星厨系列HS5059P电压力锅的加持,今年年夜饭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