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雪 有了这套电磁炉足不出户也能吃火锅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8 12:02:22

 近日,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全国各省市相继出现降雪,出行极为不便,如此天寒地冻的季节,怎样才能足不出户就吃到好吃的火锅呢?这时候你可能需要一款电磁炉。

令人头疼的是,市面上的电磁炉普遍存在火力不均、配锅劣质、体积大、质量沉等问题,别说是吃火锅了,做出的饭菜都经常发生做不熟、粘锅、糊锅等糟心的事情。电磁炉本是方便快捷的家用电器,但却被打上了难用劣质的标签。为此,美的生活电器特推出美的C21-QH2115彩板弧形滑控电磁炉,既能保持恒匀火,又配送了两只高质量的配锅,炒菜和火锅两不误。

匀火吃火锅,毛肚黄喉不怕老,释放食物最原本的香味。美的QH2115彩板弧形滑控电磁炉采用第二代匀火加热技术,在编织铜线、三环火分布、双层叠加绕线、稀土配方磁条、旋转散热孔五项科学设计的配合下,使得电磁炉运行时火力均匀,让食材均匀持续受热。

此外,美的QH2115彩板弧形滑控电磁炉配置了304不锈钢汤锅和3.0mm渗氮厚釜炒锅。用汤锅煮火锅再合适不过了,选材也足够健康安全。其选用的不锈钢材,在加热偏酸或碱性食物时,耐腐蚀力强,表面光泽持久美观。宽沿的设计让汤汁回流,拒绝污染锅身,再难清洗的红油都不怕。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美的C21-QH2115彩板弧形滑控电磁炉机身纤薄,最薄处厚度仅为25mm,厚处厚度仅为37mm,可以说是如杂志般轻巧,搬到餐桌上吃火锅,毫不费劲。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反正有美的QH2115彩板弧形滑控电磁炉,足不出户吃火锅,中国红的色彩也增加了一些年味儿,这个冬天有它而变得暖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