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黟县徽黄旅游为女神们送福利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1 10:49:0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踏青好时节。三月八日,也是女同胞们一年一度的幸福欢乐节日,为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回馈广大女性同胞对全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黟县徽黄旅游集团携旗下10个景点在妇女节当天,对全球女性同胞实施优惠游玩活动,为女性同胞们送来了满满的关怀与幸福!


 

1.png


 

根据徽黄旅游集团官方信息,此次优惠游玩活动除西递外,包括西递石林、木坑竹海、塔川、卢村、五溪山、打鼓岭、关麓、屏山、黟县古城等所有景点全部对女性同胞们免费,而且,全国知名的西递景区在当日也只象征性收取38元每人的门票。


 

2.png


 

近年来,黟县徽黄旅游的发展势头迅猛,依托其特有的地域文化特色,追溯地名文化、探秘地域文化、解读传统文化,系统挖掘祖国各地的特色文化,记录中华传统文化的众多要素,展现民族文化的风姿,彰显中华民族的光辉形象。近日,黟县被评定为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黟县境内的景点更是成为游客心目中“一生不可不去”的皖南旅游打卡圣地。


 

3.png


 

作为黟县境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企业,徽黄旅游集团坚持全面提升其在旅游业内的市场竞争力,坚持推动旅游品质革命提升专项工作,提升服务意识,塑造集团良好的服务形象,让游客在景区游玩中能有高的心理舒适度。徽黄旅游还不断丰富旗下旅游业态,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推出一系列优秀的文旅产品,春节期间的舞狮、元宵节的雉山凤舞、玩龙灯、傩舞让各路游客惊叹不已。


 

4.png


 

       三月,春回大地,黟县进入踏春旅游的最好季节。西递是国家5A级景区,游客可以体验感受中国古代艺术之精华;西递石林百亩郁金香已经陆续开放,以花海为背景,可以留下春季最美的瞬间;木坑竹海有竹海,有皖南第一滑索,更有让人心惊肉跳的玻璃天桥;春日下的卢村,背靠青山、又有流水潺潺、桃红柳又绿,让你恍如处于世外桃源;屏山的小桥流水人家,是一份一份静怡和安逸,是写生和自驾游的天堂;塔川有“溪绕前屋”等绝妙景观,塔川春色,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梦想基地;五溪山大峡谷幽深而狭长,令人心旷神怡,可以领略大自然的美丽和神奇;打鼓岭瀑布群绿影婆娑,岫嶂如屏,美不胜收;关麓八大家,神奇的连体古建筑,皖南乃至中国都绝无仅有。每一处,都是那么的令人神往,在这个女神节,你还在等什么呢?

5.png

6.png7.png

9.png

10.png

13.png

11.png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