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贷款怎么样?心系群众 用公益温暖严冬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5 15:43:28

捷信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始终注重消费金融的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高管表示:捷信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而且还热心公益事业,在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念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温暖与爱。

捷信贷款怎么样?在11月,一场“爱心接力赛”悄然进行。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只要有捷信人的地方,就有爱心之火在燃烧。捷信的工作人员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贫困学子们送去文具等生活用品,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爱心早餐等,捷信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寒冬中的城市。

捷信贷款怎么样?捷信高管表示,每年捷信都会组织团建活动。今年,与以往不同,捷信所有州市的团建活动几乎都融入了公益元素。“听闻今年的团建要融入公益行动,各个辖区的小伙伴们都十分积极,并第一时间调研了各辖区的情况,了解哪些人群需要帮助。大家集思广益,推动了一系列活动,也切实帮助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

捷信贷款怎么样?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捷信工作人员表示:活动现场,捷信为现场居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基本的金融常识,帮助大家了解金融相关的基础知识及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很多参与的群众都表示受益匪浅,一位群众表示:通过一下午的学习可以在今后的生活中正确应用这些知识,自己都没有想到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学到这么多的金融知识,不仅提高了金融素养,也保障了自身金融安全。

捷信贷款怎么样?未来,捷信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让爱心之火继续传承;同时也将继续坚持创新消费金融,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消费金融的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