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爱我若生命(宋知微裴斯承)全文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5:58

新书《他曾爱我若生命》已上线。

在【泡面小说】微~信~公~众~号回复:212,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裴斯承!”她扭过身体,眉尖紧蹙,“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你疯了!”

“几点?”男人嘴角扯起一抹风轻云淡的弧度,“我可都是按照你的要求来的。”

他加快了身下的动作,仇敌一般狠狠撞击着她,像是要把她拆散。

宋知微咬牙承受住了那干涉的疼痛,胸腔里像是灌满了酸涩的液体,又沉重又难受。

今天是月中,她的排卵期,也是她要求裴斯承回来的日子。

他确实如约回来了,只不过是她计划的晚上挪到了凌晨一点。

“霏霏,霏霏。”男人在到达顶峰时,忘情的呼唤。

宋知微的心肺瞬间冻结成冰,冷到僵硬!

他的心里,只有宋霏霏!

可曾经他心里眼里只有她,可在他们结婚半年前,一切都变了。

他们出了车祸,他受伤失忆,她毁容。

她无法用自己丑陋的脸孔面对他,出国整容,可等她回来的时候,他爱的人再也不是她,而换成了宋霏霏!

她在他的眼里,成了从小恶毒有心计的女人!

她多希望他能恢复记忆,所以她从来不怪他,等着他想起他们曾经的一切美好……

裴斯承手掌卡住女人的下颌,打断了她的思绪。

“吃了它!”男人面无表情的拿起手里的避孕药直接塞进了女人的嘴里。

语气森冷,不带一丝温度。

“裴斯承,放开我!”宋知微挣扎着扭动下巴,“我自己会吃,离婚了谁会要个拖油瓶!”

裴斯承放开女人,嘴角扯出凉凉弧度,“算你识相!”

说完,转身大步离开。

听到关门声响起,宋知微迅速冲进洗手间,趴在马桶上抠住自己的喉咙吐得昏天暗地,药片终于吐了出来。

她像泄了气的皮球,萎靡地瘫坐在地上,嘴角和泪眼都挂着悲凉的笑意,没有一丝生气。

裴家老宅。

宋知微提了礼物往老宅里走,今天是爷爷86大寿,这个家里,只有爷爷一个人对她好,即使全家都讨厌她,她今天也必须到场。

“斯承啊!你可要照顾好霏霏,她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啦……”刚走到大门口,就听见婆婆何亚楠言笑晏晏的声音。

宋知微心里一滞,抬脚快速进了餐厅。

一眼就看到,裴斯承的身边属于她的位置上俨然坐着宋霏霏。

“宋知微,你怎么来了!”何亚楠抬眸看到宋知微,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赶紧去厨房帮忙。”

裴斯承泰然自若,并没有因为宋知微的到来而感到丝毫不适。

宋霏霏挑衅地看了眼宋知微,眼里都是胜利者的得意姿态。

宋知微握紧了手,走到宋霏霏身边,厉声道:“宋霏霏,今天是爷爷大寿的家宴,你是客人,怎么能坐在这个位置?”

说完,直接拉开宋霏霏的椅子,宋霏霏一时不备,惊叫着跌倒在裴斯承的怀里。

“斯承,呜呜……吓死我了……”宋霏霏在裴斯承的怀里哭的梨花带雨。

裴斯承顾不得安慰宋霏霏,把她放在椅子上,腾的站起来捏住了宋知微的手臂。

“宋知微,跟霏霏道歉,你竟敢这样欺负一个孕妇!”声音冷的像水里的冰核儿。

“不!”宋知微的眼神越发倔强。

裴斯承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不道歉就给我滚!”

宋知微疼的踮起了脚尖,眼睛很涩,却笑着,“我才是你老婆,该走的人是她。”

“还有两个月就要离婚,算什么老婆!”裴斯承怒极反笑,讥诮又阴凉,“全家谁在乎你了,要脸的话赶紧滚!”

搜索关注【泡面小说】微亅信丨公亅众丨号

回复【212】即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