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 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玩法升级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01 10:29:45

(中国·北京) 2月28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携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发布会·暨2019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

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移动、全明星赛冠名赞助商光明乳业有关领导,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以及百余位媒体记者、球迷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在致辞中表示,随着联赛深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全新升级后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移动咪咕正式签约成为联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光明乳业连续三年冠名全明星赛,都意味着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正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此次咪咕与排超的携手合作,将会把排超精彩、专业的赛事内容,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广泛的用户基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赛事运营经验完美结合,让排球精神发扬光大。本届全明星赛就将奉上排超史上首场5G+真4K直播,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的观赛体验。随后,在中国排协领导和郎平女士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移动咪咕视讯总经理王斌和体育之窗CEO、排球之窗董事长高宏先生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会现场,体育之窗全面介绍了本次全明星赛的新规则、新玩法,咪咕则结合自身技术优势,透露了咪咕的加入给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所带来的新科技、新亮点和新体验。今年全明星票选规则、由匹克体育设计制作的全明星球衣也在本次发布会上相继公布和亮相。

最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正式启动。

连续三年品质如一

深圳宝安+光明优倍持续助力全明星赛

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深圳宝安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东道主承办该项赛事,而光明优倍也连续三年成为赛事冠名赞助商。

经过2017、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已经成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响亮的体育城市名片。而光明优倍也因为连续赞助赛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今年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伫立珠江口东岸、伶仃洋畔,见证过汉唐“海上丝绸之路”古航道的宝安,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走进一个大有可为、千载难逢的“湾区时代”。宝安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湾区核心”,正朝着打造成为大湾区的空间之核、枢纽之核、产业之核、创新之核的目标大步前进,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也一直在不断创新和发展,满足了老百姓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赛事的诉求。

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全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2017年中国排球联赛重启全明星赛以来,深圳宝安已经连续三年作为东道主承办该项赛事,经过2017、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已经成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响亮的体育城市名片。

近年来,宝安区全力打造体育高地,积极引进高水平俱乐部和高端体育,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2018年共举办各级各类赛事148项7523场,其中宝安国际马拉松、排超全明星赛、欧洲足球明星赛等高端体育赛事14场,乒超、排超、CBA三大联赛首次齐聚宝安。相信今年的排球明星赛在深圳市、宝安区各级领导部门的支持下,会随着大湾区的迅猛发展共同进步,取得圆满成功。

正赛赛制创新

联赛冠军队PK联赛全明星哪方更胜一筹?

作为全明星赛的核心,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在赛制方面又有创新变化,由去年全明星的南北明星队PK改为联赛冠军队PK联赛全明星队。毫无疑问,这一赛制的变化将让全明星正赛充满看点。

一方面,获得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女冠军的球队将以原班人马出战全明星赛,队伍的整体性将更加完整,而且不存在队员磨合问题。但由球迷票选产生的全明星阵容同样星光熠熠,没有联赛任务的全明星队员拥有更充足的休息时间和体能,因此由全明星球员组成的全明星队同样实力强劲。因此,哪一方将在这场强强对话中胜出,将成为本届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

目前,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的票选活动已经全面上线,广大球迷可以通过“排球之窗”微信公众号、“咪咕视频”app进行投票。

国潮排球 致敬中国

全明星之家V-HOUSE玩法再升级

在2018年深圳全明星赛中,由排球之窗倾力打造的全明星之家V-HOUSE一经亮相,就受到了来自球员、教练、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赞誉。球迷互动、明星访问、匹克衣柜、光明厨房等设计新颖的环节和区域成为全明星之家的一个个亮点,而明星红毯环节则让广大球迷一饱眼福,看到排球明星们光彩靓丽的另一面。

今年,倍受好评的全明星之家V-HOUSE将在去年基础之上全面升级,排球之窗和咪咕将合力为到场球员、球迷和媒体带来更多新花样、新玩法。现场的5G+真4K演示区、咪咕咖啡、咪咕善跑公益跑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复古街区”、“明星双线任务”、“球员T台秀”等全新打造的环节也将出现在今年的全明星之家当中,呈现不一样的全明星赛。而V-HOUSE也让赞助商产出更多高价值的内容及曝光。

此外,本届全明星赛将以“国潮排球·致敬中国”为主题,以独特的方式向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的祖国致敬。

咪咕携5G真4K加持

48小时直播High不停

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咪咕将打造4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盛宴,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首先,3月23日-24日的深圳宝安体育馆将会迎来排超史上首次5G+真4K直播。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和5G联合创新场景研究,5G的商用将为体育IP的全场景呈现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除了5G+真4K直播技术,此次排超联赛,咪咕还将上线AI直播剪辑、虚拟现实、多视角观赛等一系列“黑科技”。

此外,咪咕还将整合全IP资源,围绕排超全明星赛带来视频彩铃、趣拍互动、动漫形象、Run Everyday公益慈善等多种服务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观赛体验。

尤为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咪咕将推出V-HOUSE 48小时不间断直播,依托自身全IP运营能力和丰富的演艺资源,进一步打破场景边界,实现体育和娱乐的跨界融合,为用户带来下一代沉浸体验,为推广国潮排球注入新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