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浩集团怎么了?因恶意欠薪及高额借贷不还,龙浩集团被纳入全国法院失信人名单

文章来源:江苏快讯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8 11:20:35

近期,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因多年拖欠农民工工资,借贷不还、不履行被执行义务等诸多恶行,被国家相关执法部门进行严惩,正义得到伸张。

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林代锐(另一个身份为林春荣)。该企业多次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于2019年1月11日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开公告因案件全部债务未履行,被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政府相关部门、金融及监管机构、征信机构等通报,在招标投标、融资信贷、政府扶持等方面予以信用惩戒,也将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等采取限制高消费等措施。下面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详细内容:

同时龙浩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林代锐(另一个身份是林春荣),其具有多个身份事宜目前也得到广州市公安局部门依法办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