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大项目-万华禾香板业兰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8 16:37:57

2019年2月26日上午9时16分,万华禾香板业(兰考)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5万立方米无醛生态板和800万平方米贴面板项目(以下简称“万华禾香板业兰考项目”),在兰考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地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河南省兰考县人大副主任耿红梅、副县长金卫东、黄宗刚、政协副主席郭渊,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万华生态板业(信阳)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以及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等一起参加了奠基仪式,共同展望万华禾香板业的美好未来。

1.jpg

2.jpg

开工仪式由兰考县政府副县长黄宗刚主持,副县长金卫东、兰考公司总经理吴刚分别上台致辞。

33.jpg

金卫东副县长在致辞中介绍了2019年开封市一季度开工十个重大项目基本情况,并对万华禾香板业项目开工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要达到三个一流水准,即一流的速度、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品牌,万华禾香板项目在兰考县的落户及开工建设,凝聚了各级政府及全体员工的心血,在今后的实施过程中,兰考县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协调,确保万华禾香板兰考项目又快又好地建设投产。

4.jpg

兰考公司总经理吴刚则在致辞中表示,万华禾香板业兰考项目将以高起点规划、全方位统筹、高标准、严要求为兰考城市建设增添一张靓丽的名片。万华禾香板业是一个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绿色板材制造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始终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服务三农、不断引领绿色健康消费,是生态文明的布道者、绿色板材的引路人,多年来,万华禾香板业在绿色大家居产业稳扎稳打、不断前行,各大产业园区迅速在全国多地落户生根,新生产线不断投入正常运营,不断将绿色环保的禾香板材带进千家万户。

5.jpg

最后由副县长金卫东宣布工程项目建设开工奠基,现场的挖掘机、装载车开始投入运行,项目建设正式开始。

6.jpg

奠基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经过前期调研、规划设计及评审、测绘勘察等各项工作,万华禾香板业兰考项目正式迈入高速运行期;也标志着万华禾香板业在中原地区打造集无甲醛禾香板材生产、可饰面定向刨花板、板材饰面加工、智能家居制造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家居产业园,加快助力地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助力精准扶贫农民增收、提升地域经济实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万华禾香板业坚信,在既定时间内,定能达到预定效果,向项目股东、各级政府、全体员工交付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