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2019春茗会成功举办,凯缘春荣获特别贡献奖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8 11:07:32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2月26日,深圳市各异地商会秘书长2019春茗会在深圳南山区高科技园南区三诺智慧大厦5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作为各商会相互间的沟通平台,共有一百多名各地注册深圳的异地商会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共话友情、促进合作、展望未来,紧贴大会主题“深融合·圳能量·赢未来”,准备在新的一年大展拳脚,共谋发展。

今年春茗会由《喜相逢·春色满园》、《忆往昔·岁月华章》、《看今朝·继往开来》 、《展未来·砥砺前行》四部分组成,以专业和自娱自乐相结合,在形式上创新。作为春茗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商会秘书长施展才艺,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席间觥筹交错,由贵州凯缘春酒业倾情赞助的凯缘春蓝莓红酒(黑标)作为现场抽奖活动的嘉宾特别礼品为现场气氛助兴,一度将春茗会推向高潮。口感醇厚,风味独特的凯缘春蓝莓红酒备受好评,宾客开怀畅饮,现场好不热闹。

各方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出席嘉宾阵容强大。借春茗之名,会上对优秀企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凯源春酒业有幸获得这项殊荣。在红酒领域中,凯缘春人辛勤耕耘,以匠心打造了一系列备受市场关注的好产品。凯缘春不仅只是追求商业价值,更注重中国蓝莓红酒品牌的崛起与蓝莓红酒文化的推广,希望能够将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极具贵州特色的文化带入千家万户,走向国际,展示中国酿造的实力。凯缘春的这份初心,是推向中国蓝莓酒之乡与凯缘春自身不断走向高处的中坚力量。

本次深圳市各异地商会秘书长2019春茗会取得圆满成功,具有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深圳市各地商会的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精彩的各商会秘书长才艺比赛更展示出深圳商会的充沛活力,使现场观众对2019年深圳市的经济繁荣发展有了更好的期望。

2019年也是凯缘春酒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重要时期。精彩的春茗会让深圳的各界商业精英一起感受到了由酿造大师们所诠释出的贵州蓝莓红酒魅力,更有助于“中国蓝莓酒之乡”品牌的打响,助推中国蓝莓红酒文化在国际上更长远的发展。


 

凯缘春人前进的步伐从不停歇,对蓝莓红酒的优化打磨、新品研发将持续发力,不断迭代。同时,凯缘春人的思维也在不断追求突破,带领中国蓝莓酒之乡的各酒企再度起航。红酒新世界已然开启,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凯缘春将会不断地延续蓝莓红酒文化的魅力,请各界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