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订单来的更猛烈些吧!万顺叫车已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06 11:21:16

       今天是立夏,也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本次“五一”受疫情影响,旅游客流以省内短途出行为主,据文旅之声数据统计,“五一”假期前四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过亿。

001.png

      所以“五一”期间还在继续工作的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以劳动来庆祝劳动节,用硕果来奖励每一天,想必收获满满,五一劳动节,你们辛苦啦!“五一”结束了,我们也对期间的工作做了一个小小的回顾,以提高乘客满意度,增加订单量。

      乘客认为今后网约车平台需加强建设的有以下五大方面:

推行安全出行消毒规范 

      经此一“疫”,我们更加关注网约车出行中的卫生问题,万顺叫车将持续严格执行车辆消杀工作、加强车辆清洁卫生,为乘客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

加强车辆合规

      近段时间交通主管部门,对网约车安全合规的查处力度不断加强,乘客对网约车合法性的敏感度也在不断提高,万顺叫车现已持有264张城市运营牌照,城市合法化牌照行业领先,同时鼓励网约车司机到公司报名办理双证,安全、合法运营。

提升司机服务标准化水平 

      万顺叫车相继推出《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服务标准》、《万顺叫车合伙人接单文明用语》、《万顺叫车合伙人接单注意事项》等多条服务准则

加强司机服务标准,提高乘客满意度。

覆盖更多用车场景

      万顺叫车目前在共享出行领域提供快车、出租车、专车、村村通拼车、公务用车、代驾等多项服务,覆盖更多用车场景,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在逐渐恢复正常,万顺叫车已做好充足的准备来接受市场的考验,接下来我们有勇气也有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加油吧!万顺叫车司机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