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麻友一夜情后遭勒索:给我1万否则告你老公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3:15

“给我1万元,不然就告诉你老公。”听到对方的威胁,长沙的吴女士(化姓)决定拨打报警电话。自从与“麻友”发生“一夜情”后,吴女士屡屡遭到对方勒索。12月14日,记者从岳麓区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涉嫌勒索吴女士的谌某某、谢某某已被岳麓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

吴女士在麻将馆认识了“麻友”谌某某,两人互相留了微信。10月下旬的一天,谌某某和吴女士打完麻将后一起去吃夜宵,其间喝了一点啤酒,随后两人在旅馆发生了“一夜情”。

之后,谌某某发现吴女士比较有钱,向对方索要5000元“封口费”,并威胁不给钱,就将与其玩“一夜情”的事情告知吴的丈夫。吴女士通过微信转账5000元给谌某某。谌某某并未收手,反而与谢某某合谋继续敲诈吴女士。先由谢某某发微信给谌某某,称自己知道谌某某与吴女士的“一夜情”,不给钱就将此事告知吴女士的丈夫,然后由谌某某持此微信找吴女士索要5000元钱。吴女士再次支付了5000元“封口费”。之后,谌某某仍不满足,再次向吴女士索要10000元封口费,遭到吴女士拒绝。

谌某某在供述中称,当时他发微信威胁吴女士如果不给钱,就把她的裸照发给她丈夫。谌某某回忆,随后吴女士约他去见吴女士丈夫,谌某某和谢某某一起赴约,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警察。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