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在四川省18个地级市实现网约车服务全覆盖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7 17:18:10

 2020年4月26日,四川省自贡市交通主管部门向万顺叫车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万顺叫车开始正式向四川省自贡市市民提供网约车出行服务,这是万顺叫车在四川省获得的第18张地级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除3个自治州之外,万顺叫车已经全部获得四川省18个地级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实现四川省网约车出行服务全覆盖。截至今日,万顺叫车已经获得262个城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

QQ截图20200427171033.jpg

截止到2019年年底,万顺叫车共获得242个网约车城市合法运营牌照,今年复工以来,万顺叫车主动向各地交通主管部门申请网约车运营牌照,为更多地区的城乡居民提供网约车出行服务。

目前疫情还未结束,万顺叫车作为出行行业的服务者,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司机每日上报身体健康情况,带好防护用品,对车辆勤消毒、勤通风,保持车内的干净整洁。

万顺叫车将按照当地交通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上线运营,协助自贡市的司机进行人证、车证的办理,证件齐全上线运营,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安全、舒适、合法的运营,为当地的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