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网约车行业发展 万顺叫车缓解“打车难”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30 10:26:35

      随着网约车的行业的发展,国内对的网约车监管体系已经趋于完善。在2016年发布的《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就对网约车行业监管作出了顶层设计,网约车行业在国家政策以及相关单位监管下,运营的合规合法化早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如今,如果网约车平台首先面临的就是城市运营牌照持有量问题。在网约车行业只有拥有大量的城市运营牌照才能说这个平台未来的发展前景会比较好。据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万顺叫车的城市运营牌照持有量长期位于全国第一,万顺叫车的服务也遍布在全国的大街小巷。

     用户以及公众的呼声是网约车平台运行的最好反馈。在出行过程中更多的用户在使用叫车平台前都会综合考量平台的安全性与快捷性。社会舆论也早已达成“安全出行是底线”的高度共识。报告发现,开展网约车司机调查,已成为大多数国外出行平台的重要制度,Uber、Lyft、Grab、Bolt等多家平台均对司机进行审核。越来越多的网约车平台将司机驾驶记录纳入考核标准,司机信誉度也成为考核标准之一。对于万顺叫车平台来说,用户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底线,在万顺叫车的就职司机都要进行严格的审核制度。

image.png

     网约车的出现已经显著缓解了“打车难”的问题,成为了广大群众出行的一大选择。但凡事都有两面性,网约车服务在带来优质体验与服务的同时也同样面临着安全、效率等多方面的挑战。其中安全作为底线,是网约车平台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重中之重。万顺叫车在规范司机的合法合规性之后,还对客户端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加码措施,如设置紧急联系人、一键报警、行程分享、行程录音、乘客评价、司机背景审查等功能。用户在进行叫车服务时,可以看到接单司机接受过的安全培训内容和时间等信息。万顺叫车公司在网约车整改过程中使用的一些安全保障措施早已远超国外,而类似安全保护功能已基本成为各网约车平台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