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格局,途睿欧国六款再次展现高端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4:23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合资往往是品质的象征,消费者在选择时往往会更偏向于这类车型。而这个规则在MPV车型中同样适用,途睿欧作为福特旗下的合资品牌,在空间和配置上都展现出了欧系车型的优秀品质。近期随着途睿欧国六车的上市,更是在动力和内饰等方面更进一层,再次展现合资车型的高端品质。

途睿欧国六款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为:2020款手动挡精英版、2020款自动挡精英版、2020款手动挡精睿版、2020款自动挡精睿版,售价从18.69万到23.39万不等,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国六车型在动力方面是车主最期待的,福特途睿欧2020国六款在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所搭载的是福特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严格按照当前国六排放标准进行技术升级,直接满足最高级别的国六B的排放标准。其最大马力203ps,峰值扭矩最高可达 300N·m,高效动力带来非凡体验。

其次在内饰方面福特途睿欧也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目前国六车全系标配的倒车影像系统、蓝牙免提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以及7.0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实用配置更体现福特途睿欧的用心。此外,其出色的NVH工程减噪效果显著,为乘坐者营造一个静谧的乘坐环境。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也能保证为车内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另外,福特途睿欧的EATC电子自动温度控制系统,9个空调出风口外加可独立控制的中排空调温度,让控温更精准。

不仅如此,福特途睿欧在稳定性也是同级价位车型中最佳,为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全系标配RAS后空气悬挂系统,也是同级车中唯一搭配空气悬挂的车型。该系统在面对不同路面状况时,可自动调整车辆至最佳行车姿态,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震动。搭配BOSCH9.1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很好地兼顾舒适性、运动性、通过性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辆行驶中稳定性和安全性,使车内成员有着尊贵的乘车体验。

在MPV市场中也不乏有其他国六品牌上市,但是福特途睿欧凭借自身的高端品质,在一众国六车型中依旧非常显眼,是合资MPV车型中的高性价比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