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新全顺舒适配置 成客运神车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4 11:48:02

     五一将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小长假变为了5天,这也是近几年以来首个劳动节有5天小长假。恰逢春暖花开的暖春时节,相信许多人早已开始计划这个假期准备好好的出去旅游一次,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近期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景点和地区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这个小长假能否出现“补偿性消费”?我们暂时也无从得知。不过对于往年来说,每到小长假,都是出游的高峰期,而在出行途中,像江铃福新全顺商旅型都是组团旅游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能成为旅途中的人气车型是有两把刷子的,首先在外观上就有着其他小客车没有的高级和大气。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有着简洁的家族化脸谱设计,在茫茫车流中极具辨识度,光律学晶钻式方向灯及前雾灯来自水晶吊灯的设计灵感,照射宽度达6米为车主提前预见路况。且车身包围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相比现款新全顺的黑色塑料包围更具商务气息。此外,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在尾门设计上,采用了上掀门和对开门两种规格,满足不同的运输习惯,载客带行李都很方便。

       

       与此同时,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采用与新全顺运输车型相同的内饰设计,为提升驾乘质感,并增加了推拉窗、后雨刷、镀铬迎宾踏板等。另外,新车采用仿皮的座椅材质,增加前后排空调,为车内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且后排增加USB接口,提高便利性。其他配置上,新车标配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倒车雷达等。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7/8/9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每一张座椅不仅有着丰富的调节方式,填充和用料也足够柔软,加上绰绰有余的空间,坐着这辆福特新全顺商旅型长途出行,也会有极舒服的驾乘感受。

       

       在动力上,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车型搭载同样优秀的福特2.0T Eco 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Ps,最大扭矩为300N·m。而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Ps,最大扭矩为300N·m。如果常在市区行驶,新全顺商旅车型有着充足的动力保障,日常运输更加轻松。

       若是携家带口、与三五好友一同出游,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能轻松容纳你的娱乐生活,摆脱小家轿坐不了、装不下的窘境,带给驾乘者非同一般的舒适体验,为旅途提供一个轻松惬意的乘坐环境,成为出游客运“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