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配运输要求高 江铃汽车顺达小卡应运而生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7:21

 对于常年奔波在外的卡友们来说,运距短、工作轻松、还能顾家是友梦寐以求的状态,但是随着市区快递、货运出租以及最后一公里运输等物流领域的高速发展,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对于轻型载货车的性能和整车品质愈发注重。江铃汽车凭借市场敏锐的洞察力,现已为卡友司机推出更具实用性的江铃顺达小卡车型,灵活的车身,专为城市配送而生。

全面优化升级后的江铃顺达小卡,在外形设计以及内在产品力上,无一不体现着这个有着30多年历史轻卡品牌的底蕴和实力。江铃顺达小卡车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外观耐看,百看不厌,由内而外无死角。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U的造型,优雅又不失力量感,玻璃倾角小,视野宽大,安全又体面。小倾角A柱,全视野外摆镜,减小视角盲区,行车更安全。  灯组的设计让前脸更显大气圆润,动感又不失稳重。另外,灯眉与流线型的腰线完美结合,兼顾了美观和实用的功效。外摆式的后视镜能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后方视野,在安全性上也大有提升。

江铃顺达小卡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JX493ZLQ5发动机,最大输出116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85牛米。这也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搭载3L级动力的小卡产品,动力性远远优于同级车型。另外,配合多片簧的设计以及5.125的后桥速比,在动力输出充足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力。

江铃顺达小卡在承载力方面,货厢内尺寸为3700mmx1850mmx380mm,低货台的设计,无论是在地下室运输还是城际搬运货物,在装卸货物时都能更轻松。江铃顺达小卡相比市场上常见的3.3米和4.2米轴距的车型,3米7货箱更加灵活,不但可以有更小的转弯半径,还有着自重轻载重大等优势。

江铃顺达小卡更加灵活的车型设计,让卡友司机不用再担心“限高”、“限重”等棘手的问题,即使驶入地库,也是“如鱼得水”般畅通,大大提高了整体运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