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行业的科技标杆之作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7 15:48:13

在智能手机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很多被誉为标杆之作的手机产品出现,让手机行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在这其中,三星手机Galaxy S系列便不得不提,该系列无论是产品设计、或是产品功能、亦或是用户体验,都代表了当时手机行业的高水准。在过去的十年间,三星Galaxy系列全球总共销售超过20亿台,不夸张的说,凭借着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三星手机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移动互联生活体验。

 

Galaxy S系列问世十周年之际,三星手机全球发布了该系列的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分别为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三款产品,再次为手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科技标杆。在很多网友看来,集众多前沿科技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发布,是三星手机对过去十年的一次总结,同时也也是三星手机对未来的一次展望。

 

Galaxy S10+

 

超感官全视屏

提起三星的科技创新力,屏幕绝对是最值得说道的卖点。其拥有目前行业最为先进的OLED屏幕生产技术,无论是色彩表现、屏幕功耗或是屏幕品质都有着绝对的优势,这也让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旗舰机型的标配,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在此次全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三星手机用超感官全视屏让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再度升级。三星这块超感官全视屏作为全面屏的一种新形态,通过屏下开孔技术打造出了超高的屏占比,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为用户带来迄今为止最出色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通过了德国莱茵集团的眼部舒适度认证,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觉体验的同时,也有效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

 

超视觉拍照系统

手机屏幕如果算硬件实力,手机相机则可以称为软实力。在这方面,三星手机同样是行业的引领者。从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双光学防抖技术到智能可变光圈技术,三星手机在拍照领域总能带来惊喜,但即便如此,三星手机依然保持着超越自我的初心,期望用创新再次突破手机拍照的极限。

 

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上,全新推出的超视觉拍照系统代表了三星手机对手机拍照的全新理解。其中,Galaxy S10+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包括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12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和 1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用不同的相机功能来满足消费者拍照需求的变化。例如,三星Galaxy S10+的超广角镜头可以实现123°的超大广角拍摄,让人眼所至的地方都尽收其中,并且针对常见的照片畸变现象也处理的十分出色。同时,三星Galaxy S10+还是首款搭载前置双摄的旗舰机型,1000万的主摄像头负责拍照,800万像素 RGB 景深摄像头负责虚化,为用户带来理想的自拍成像。

 

 

十年来,三星手机见证并引领了手机行业的发展,现在我们通过三星Galaxy S10系列,清晰的看到了三星手机对未来的展望,那就是以科技研发实力捍卫自身在手机行业引领者的地位,同时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为用户带来更多有意义的创新。由此可见,三星手机始终稳坐安卓旗舰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