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地球流浪” 法兰琳卡专注有机护肤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7 11:16:39

作为2019年贺岁档最火的电影,《流浪地球》日前再次刷新纪录,上映13天后以37亿的票房成绩赶超《红海行动》,登上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作为中国首部硬核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也从国内火到国外,甚至得到了卡梅隆导演的转发支持,期待该电影的导演拍摄第二部。

这部电影大胆地假设多年后,由于太阳膨胀,地球即将遭受毁灭危机,全人类集合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帮助地球寻找宇宙新光明。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拒绝污染是这部电影的主旨,而这也是有机护肤品牌——法兰琳卡发展的初心。

据悉,法兰琳卡遵循有机、环保、自然的品牌主张,以原生态的有机种植方式获取纯天然的植物原料,不多余添加,拒绝环境污染,一直坚持“只有好原料,才有好产品”原则。为了让植物原料中的精华成分发挥出最大作用,严格遵循欧盟有机护肤配方标准,通过创新技术,为护肤产品减去多余化学成分,有效保留肌肤所需。法兰琳卡的沙棘维C透亮保湿系列,正是品牌基于“环保”理念而出的代表作之一,那么法兰琳卡怎么样呢?

沙棘,在地球上生存超过两亿年的植物,与喜马拉雅山同龄,以青藏高原为故乡,生态适应力极强,是西部大开发生态环保价值最高的植物,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具有很大的药用、食用功效,正因沙棘富含的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沙棘油中的VE、VA、类胡萝卜素等,护肤成分含量很高,对人体肌肤具有透亮、修护的能力,法兰琳卡通过创新护肤科技,凝聚了沙棘的护肤精华,只为让肌肤焕发健康、透亮的光彩。

沙棘维C透亮保湿系列,以沙棘维C为核心成分,配合薰衣草花水、积雪草提取物,有效平衡水油、控油提亮、多方位呵护肌肤,一抹干燥和暗哑,让肌肤细腻透亮。其系列产品均以有机、绿色为理念研发,致力于广大爱美消费者提供环保而有效的护肤产品,真正体现了善待自然的大爱之心。

我们呼吁保护环境,我们热衷在网上种树,我们提倡保护穿山甲,其实目的都是为了地球,为了生态。而细观我们的肌肤环境,一旦经受压力与刺激,也会出现形形色色的问题,因此也应以同样的姿态,去呵护肌肤环境,二者不可或缺,不让地球流浪,隔离肌肤污染,愿身体发肤和地球最终都能到达理想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