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守护春运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23 10:12:32

     疫情尚未过去,疫情防控常态化已成为网约车行业的日常工作之一,加上春节期间网约车车辆减少,如何做到既保障用户春节出行便利,又能保证用户出行安全是网约车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万顺叫车在春节期间,所有运营的城市照常开工,平台对上线接单运营的网约车司机发放补贴,为用户过年期间打车难吃了一颗定心丸。并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为用户的健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2.png

源头防疫 杜绝隐患

万顺叫车在行程开始之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对司机的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监测。司机每日对提问进行上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暂停接单,并保证一人一车,有利于对运营车辆及司机进行统一管理,在春节期间高效率贯彻实施防疫举措。

今年春节,虽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但不确定的风险依然存在,各方面的要求更高,只有毫不松懈地抓好卫生防疫工作,强化安全健康管理,以技术推动网约车管理无死角、无盲区,有效防控疫情。

333.jpg

留存行程数据 防患于未然

即使行程结束,行程数据仍然保留,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凭借万顺叫车后台大数据,即便行驶过程中无异常问题出现,在订单结束后出现可疑问题,司乘车辆及行程数据仍可以进行追溯,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查证、解决。

疫情之下,对于网约车企业而言面临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万顺叫车在2020年期间平台版本不断升级,为司乘双方的安全护航,已经成为网约车行业的佼佼者。万顺叫车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春节期间为上线司机发放春节补贴,为用户出行提供保障,做用户信赖的阳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