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乘客体验感如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0:26

 万顺叫车最近逐渐进入大家的视线,万顺叫车的总部设立在广东深圳,我们随机在深圳采访了一些乘坐万顺叫车的乘客,看一下他们的体验感如何呢?

乘客一:我上次在工作日,下班的时候在南山区后海地铁站附近打了万顺叫车到福田区,司机从接到订单到接到我大约用了五分钟,路上有一点点塞车,司机会询问我是不是要更换路线,可以走不堵车的路线,我就同意了,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整体下来费用比打车时的预计费用还要低,整个过程还挺满意的。

 

image.png

 

乘客二:我打万顺叫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打到车之后司机会回拨一个电话给我,用很标准的语言跟我说“您好,我是万顺叫车合伙人,请问您定位准确吗?”,和司机讲清楚路线之后司机很快就接到了我,在路上和司机聊了一会天,觉得司机很幽默,下车之后司机还跟我说再见,注意安全之类的,觉得司机整体的服务态度都很好,下次还会愿意乘坐。

乘客三:我上次乘坐万顺叫车的时候,我下的是“预约单”,定好了时间来接我,但是我定位错误了,我定位的地点距离我还有2公里,司机到达我定位的地点之后与我电话沟通,才发现我定位错误。司机马上就确定了我现在的地方,很快就过来了,我感觉很抱歉,定位定错了,跟司机说你这一段路程可以开始计费了,司机说没关系,这也是人之常情,依然按照接到我之后才开始计费,让我感觉这一天心情都变好了。

乘客四:我手机里面下载了很多的打车软件,每次都会看一下哪一个平台的车比较多,最近我才听说有万顺叫车的,没想到在上面很快就叫到了车,而且费用的话也很合适,以后还会再继续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