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倡议司机就地过年 加强防疫措施保障司乘安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18 15:28:21

     今年春节不少外地务工人员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万顺叫车也对平台网约车司机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号召平台网约车司机就地过年。为了鼓励春节期间司机上线运营,万顺叫车对春节期间上线运营司机师傅发放补贴,加大调配力度,保证春节期间运力充足,保证乘客春节期间出行顺利。

-22.png

    疫情尚未结束,万顺叫车在春运期间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在乘客接送过程中严格执行消毒工作。在行程前,司机使用消毒液对车辆的车体车身、座椅地面、车门把手、安全带等部位进行喷洒消毒,不留卫生死角,并打开车门进行通风。行程中,司机需佩戴口罩,车内时刻保持通风,并在每位乘客下车之后对乘客座椅、门把手进行再次消毒并通风。行程后,对车内外进行全面细致消毒,真正做到安全有效消灭病毒。

77.jpg

    除此之外,行程结束之后,行程数据仍然保留,以便对问题订单进行追溯,并第一时间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调查,解决问题。万顺叫车运用科技和内部体系化建设,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保障,成为用户可信赖的网约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