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顺发展至第八代热度依旧不减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9 17:25:29

 因为在拉人拉货方面都有不小优势,方方正正体格较大的轻客车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马路上。在这其中,江铃福特旗下的新全顺肯定很让人眼熟,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头部车型,江铃福特自发布第一代全顺车型以来就已经很受欢迎,现在在售的第八代车型福特新全顺依旧热度不减。

1.png

动力上,福特新全顺搭载有福特2.0T PUMA柴油两款发动机和2.0T Eco 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二者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1Ps,峰值扭矩达300N·m,与福特F150用的属于同系列发动机,内部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多项技术,性能不言而喻,能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柴油版商用车因为低速扭矩的特点一直是消费者青睐的。但是结合国内排放法规来看,汽油版车型会更有优势。好在新全顺的2.0T Eco 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也算是比较经典的发动机了,曾是福特蒙迪欧、翼虎等多款经典车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2Ps,峰值扭矩300N·m。优点是高速巡航性能和低噪音。并且传动系统层面,新全顺除了提供有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提供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在国内轻客市场除了一部分豪华品牌之外,少数能提供自动挡选择的轻客车型,从这也能感知为什么新全顺能一直占据国内轻客的主流地位,这个处理也对其他轻客有借鉴意义。

2.png

除了大家最看重的动力部分,新全顺的细节处理也做得很好。尾门设计,新全顺提供有上掀式与双开式两种模式,前者更加方便于保持车辆在狭窄地形中打开车尾门,而后者则更便于放置更大体积的物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用车情景灵活选择。还有新全顺前脸搭载的晶钻方向灯与前雾灯,不仅造型美观,照射宽度更是达到了6米,能提前探究前方路况,做出驾驶判断。并且新全顺车身设计更低,在搬运物品及运输时能更方便的将其搬运或者搬离出车内,乘坐人员上下车也会更方便,诸如此类的细节还有很多,需要细细体验。

3.png

并且除了物流车与客运车这样大致的车型分类,随着用车场景细化,新全顺也推出了更加精准对标的车型。例如新全顺9座商旅型,它是为客运群体推出的一款符合新政的低成本运载车型。由于座椅数在1类车的范围内,它在高速的收费标准中按照1类车来算,因此有着较低的高速通行成本,现在在旅游和接待市场比较火热。而且新全顺还有专门的"地库版"车型,这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采用低顶中轴的布局方式,进一步降低车高,从而使得车辆在城市地库中行驶时不会受到限高的约束,进一步满足经常出入地库的商超用户群体。

4.png

可以看出,新全顺在舒适性、配置以及工艺方面比起同级别或同价位的商用车有着明显的优势。还有载人载货空间大、驾乘体验感好、价格亲民等特点,这也是我们选购轻客车时会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