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广东森乐旗下品牌"休闲农场"在行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4 13:59:36

 回望2020年新春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率先从武汉爆发席卷全国,新冠肺炎肆虐,白衣天使逆行救援,全国各地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八方支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难。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广东森乐食品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始终牵挂着奋战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

广东森乐食品林董事长介绍,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事务繁杂,工作压力大,体能消耗快,食物得不到有效保障,如北洋村临时防疫工作点,工作人员即是村里宣传员,又当排查员,既干保洁消毒工作,又做信息上报工作,每天忙着防控宣传、辖区巡查、张贴通知、排查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造表、上报信息等工作,经常食不果腹。

广东森乐食品旗下休闲农场品牌主要研发生产蛋糕、面包、饼干、小食品等产品,轻便易携带,代餐属性强,非常适合一线抗疫工作者。因此,第一时间将休闲农场品牌产品,送到揭阳市各乡镇的卫生院、交通管制区及临时防疫站点,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广东森乐食品林董事长向记者表示:"森乐食品作为民生企业,能为乡亲同胞做点事情感觉很欣慰,希望疫情早日离去,让大家重归正常工作和生活!"

据相关人员了解,休闲农场作为国内知名烘焙品牌,是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富有爱心的企业,每年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此次疫情面前,企业尽其所能,休闲农场的管理人员、司机、装车人员等,各部门在岗员工都合理安排时间参与到一线防疫中,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而默默奉献。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何患艰难?当前,虽然疫情整体趋于稳定可控,疫苗研制也进展迅速,但还需严防严控。广东森乐食品还将一如即往的支持抗疫工作,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赢下这场疫情持久战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