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万顺叫车北京分公司走进敬老院,浓浓关怀温暖老人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9 14:18:12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的传统节日,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国与家撞个满怀,在此到来之际,中国福基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携手爱心企业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位于朝阳区南磨房祁家坟路平乐园205号的南磨房乡敬老院,向这里的老人捐赠了佳节慰问品。

 

 

陶仲兰院长首先代表敬老院向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福基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及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情系敬老院,孝亲敬老的善举给与了高度赞扬,

在接受捐赠的环节,敬老院的老人们为前来慰问的志愿者献出了一首“欢迎亲人来”的小合唱,一位老先生也当场朗诵了他的新作:“万物皆下品,唯有健康金,生活糊涂过,日子天天新,心静常思友,问候心贴心”,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老人们还与来慰问的合伙人一起即兴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恩的心》,并把自己种植的绿植送给公司,祝愿万顺叫车事业越来越好,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老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一定会越来越好。慰问期间同时也把万顺叫车的企业文化及市场发展前景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爱心企业代表从中国福基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谢君秘书长手里接过了中国福基会为企业出具的捐赠证书和捐赠发票,他表示: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一种精神,一种优良传统和美德,万顺叫车在服务百姓的同时,更要做好对老年人的服务,特别是对特殊人群的老年人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在晚年能够感受到和谐社会带来的幸福感。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这种美德不断的发扬光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万顺叫车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网约车平台,公司成立三年多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秉承着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通过自己的社会实践和努力,今天的活动也是我们的一次自我教育。”万顺叫车北京分公司全体合伙人代表表示,“万顺叫车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作为朝阳区南磨房乡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驻地工委工作,为构建和谐良好的社会秩序,贡献企业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