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食品的“休闲农场”打造舌尖上的春夏秋冬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9 11:35:07

 广东森乐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现有广东揭阳和山东枣庄两家分厂;旗下品牌“休闲农场”主营蛋糕、面包、饼干、小食品等系列产品。食品安全问题,重视生产制造源头的把控,是企业立身之本。森乐食品重金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实现自动化烘焙生产,自动化食品包装等;并通过了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认证;同时,严格把关车间消毒,达到了生产环节的全过程无污染。同时,为了缩短配送时间,公司与大型物流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确保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公司秉持着“同心、共赢、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构建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销售网络;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线上渠道入驻天猫、京东,其中三明治蒸蛋糕成为线上全网销售爆红的单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线下渠道覆盖300多个城市,500多家经销商,入驻大润发,永辉,步步高,中百等多家大型连锁超市。2016—2018连续3年荣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称号

2019年,休闲农场品牌全面升级,围绕“让烘焙回归自然”的差异化定位,用春夏秋冬的食材,打造“自然、健康、新鲜、纯朴”的烘焙系列产品,四季的食物,四季的味道,四季的颜色,时令赏味,每一季都新鲜上市,每一口都能感

受到田园气息,仿佛置身农场中。

同时将“国潮元素”融入四季烘焙,激起着我们内心的民族骄傲与自豪,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直接的文化认同感,立志成为烘焙界“新国货”领军品牌。截至2019年底,休闲农场实现销售额、净利润双增长的成绩。

休闲农场,恰好的时间,吃正好的食物,追求真的好味道;

休闲农场,舌尖上的春夏秋冬,让四季在你的嘴角起舞;

休闲农场,让你每一天都在享受生活,给你满满的自然力量。

最后,森乐人将继续用满腔热情和顽强斗志,用智慧与勤劳的双手辛勤耕耘,立志做百年烘焙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