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连续四年爱心送考,助力学子初心不变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6 11:18:18

 今年7月7日至8日

是全国最重要的高考时间

为给莘莘学子们带来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万顺叫车全国各分公司

爱心送考筹备工作

正在紧张进行中……

 

考前筹备

自2017年至2020年,这是万顺叫车第四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爱心送考活动,因此在爱心接送方面经验丰富。2020年万顺叫车爱心送考筹备工作包括:提前成立“爱心送考”团队车上粘贴便于考生及其家长识别的爱心送考标识、准备相关考试备用物品、免费饮用水、应急药品等,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轻松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问到准备投入爱心送考司机和车辆数量时,万顺叫车分公司经理回答说:“我们没有说去限制投入多少人/车,而是尽可能多地投入,只要有需求,我们的司机和车辆就会无限制投入爱心送考中去。”

7.6001.jpg

接送服务

高考期间,万顺叫车爱心送考车辆将在城区主要路段“布点”和各考点驻守。考生在路上看见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万顺叫车车辆时,只要示意并出示准考证,万顺叫车爱心司机就会免费将考生及其家长送往考场。

同时,考虑到存在部分考生家离考场较远的情况,万顺叫车特开通提前预约服务,考生及家长预约后万顺叫车将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预约成功后还将安排司机提前一天熟悉路线、预估考生往返考场的时间等,以便合理规划、避开交通拥堵路段,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7.6002.jpg

安全保障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教育部发布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的高考防疫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正高考。万顺叫车自国内疫情爆发以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因此在高考之前万顺叫车除常规的车辆安全检查以外,还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坚持要求驾驶员佩戴口罩、汇报个人健康状况、做好车辆消杀工作,加强车辆清洁卫生。确保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安全的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