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万顺叫车两位合伙人司机雨天救助昏迷男子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3:54

    天逢倾盆雨,五旬男子路上独自昏倒;

     路遇昏迷人,两名司机果断施以援手。 

     6月28日上午10点,罗田阴云密布,大雨倾盆,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叶得生和方学锋驱车经过万密斋大道与书院路交汇处时,看见一名年龄约50多岁的男子突然昏倒在路上,且脸部朝下,有窒息的危险,同时该男子四肢抽搐,情况十分危急,而且雨天昏倒在马路上,也有发生车祸的风险。

 

7.3001.jpg

 万顺叫车救人司机方学锋

     叶得生和方学锋见状立即停车跑到了昏迷男子的身边将其扶起来,帮他把脸上的雨水擦干净,并一边尝试将其唤醒,一边拨打120等待专业的医疗救援。

     为防止病人被更多的雨水淋湿,叶得生和方学锋将伞遮挡在昏迷男子身上,全然不顾自己身上被雨水浇湿,并继续唤醒昏迷男子。几分钟后该男子逐渐恢复意识,于是叶得生和方学锋又将其搀扶到路边的安全地带,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方才悄悄离开。

 

7.3002.jpg

 万顺叫车救人司机叶得生

     后来了解到,万顺叫车司机叶得生是在将自己的车送去修理厂后,乘同事方学锋的车返回途中看到了这惊险的一幕,当时两人脑海中只有救人的念头,没有一丝迟疑就停下车跑到了昏迷男子的身旁。正是他们的善良,挽救了昏迷男子的生命,也多亏了他们的援手,未酿成更大的车祸。

      善良的行为使人的灵魂变得高尚,当他们对世界释放善意,这世界也会以同样的善意拥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