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2020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0:35

 2020年7月1日上午八点,“广西交通台2020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黄丝带’疫往无前”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参与到此次爱心送考活动中,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执行总经理黄发加、运力包干部部长周俊波、用户开发部部长李大辉、安全生产部部长李春江以及广告宣传部部长王春笋出席启动仪式。

 

7.301.jpg

 

启动仪式后,万顺叫车南宁分公司统一为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张贴“爱心送考”车贴并系上黄丝带,张贴完毕后围绕方特东盟神话环游两圈,万顺叫车爱心送考车队已准备就绪,等待考生乘坐。

 

7.302.jpg

 

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司机都是有多年驾驶经验的司机,对各条路的路况十分熟悉,保证考生的顺利通行。高考考生可以通过电话、线上以及考点等方式进行提前预约,预约后会有专门的司机进行一对一接送,保障考生高考期间准时到达考场。路上有空车情况下,考生招手凭准考证即可乘车。

 

7.333.jpg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万顺叫车将做好每台车辆的消杀工作,司机须每日上报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并提醒考生及家长带好口罩,全方位保障考生的安全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