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获四川广元苍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30 17:33:08

     6月11日万顺叫车顺利获得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以合规、专业的平台司机,给当地民众带来安全、便利的出行服务,在当地收获了良好口碑。本次获牌是万顺叫车在全国范围内持有网约车牌照达274张,持续居于行业领先地位。

 

6.30003.png6.30003.png

 

 

      端午节前夕,当地县政府到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讲到,要加强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万顺叫车在此背景下获牌,也标志着万顺叫车疫情防控措施受到当地政府认可,在给当地带来了便利出行的同时,也能有效保障安全出行。

 6.30004.jpg

      疫情当下,万顺叫车“本地司机,熟人熟路”,一方面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另一方面也能够扩大当地就业。

     在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万顺叫车正式入驻苍溪县,也为当地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助力莘莘学子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