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收感谢信!志愿服务彰显万顺叫车企业责任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7:30

   “贵服务队致力于推动机场交通效率的升级优化,全心全意服务旅客,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谨代表服务机场的义工组织和团体感谢服务队的支持和协助。”6月27日,万顺叫车志愿者服务队收到了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的感谢信。

 

      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在感谢信中写道:自5月20日万顺叫车志愿者服务队加入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以来,主动到深圳机场交通中心服务旅客。一个月以来,万顺叫车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近400人次的服务,为旅客指路2000余次,引领乘坐正规营运车辆800余次,协助“拆单”476次,极大提高了旅客的出行体验和安全感。

      6月18日,深圳机场在机场交通中心和机场派出所的支持下,由空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牵头,按照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组织服务机场的交通运营企业成立“空港反非法营运志愿服务大联盟”,以群防群治的工作模式,达到管控非法营运的目的。万顺叫车志愿者服务队也全力参与进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这只是今年万顺叫车收到的感谢信中的其中一封。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顺叫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战疫”事迹在社会和人民群众中赢得广泛赞誉。此前,该公司已收到广州市交通主管部门、政协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东莞市道路客运行业协会、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多个单位的来信感谢表扬。

      2020年6月10日,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接收到82家平台公司传输的经营数据,万顺叫车经营数据排名行业第二。成立四年来,万顺叫车不再只关注利润,而是从社会需求、痛点及难题出发,不断通过技术创新、资源整合、模式调整等,来对员工、客户、公众及人类,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在深圳这座极具创新力、竞争力的城市中,万顺叫车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万顺叫车已经拿下了273个城市的网约车合法牌照,在行业位于前列。

        与此同时,万顺叫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营企业的责任,并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南方日报2019大湾区行业创新峰会上,万顺叫车荣获“年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万顺叫车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并获“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万顺叫车“高考爱心送考项目”荣获“以人民为中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最具群众口碑案例”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