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单位职工来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4:24

为了丰富省级职工干部的精神文化,陶冶干部职工生活情操,省教育厅与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洽谈合作,开展了此次职工烹饪培技能训活动。今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近四十名江西省教育厅后勤服务中心单位职工陆续抵达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一系列的参观和学习。

11.jpg

  早晨签完到后,在我院校长助理喻军辉、对外合作部主任刘勤顺的陪同下,职工学员们开始熟悉参观我院环境,期间我院校长助理喻军辉亲切的为职工学员穿戴衣裙,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穿戴整齐的学员们来到指定培训教室展开学习。

99.jpg

  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学生作品展台

22.jpg

  我院校长助理喻军辉亲自为学员系围裙

33.jpg

  学员陆续抵达培训教室

  本次培训由三位从业二十余年的大厨为职工学员培训,分别是中国烹饪大师黄剑锋、中式烹调师曾德强、江西烹饪大师段寿平,三位大师围绕烹饪基础知识、烹饪技巧和菜品创新等进行一个理论加实践的课程,目的就是为了让职工学员们掌握厨艺的要领和精髓,大师从选料、刀工、火候、装盘一道菜完整的做下来,让大家见识了中国烹饪的魅力和中国美食的力量。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今日培训圆满结束,江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准备欢送仪式,此次技能培训活动不仅充实了教职员工的劳动技能,更是唤起了不少烹饪爱好者的兴趣,这四十名职工学员都从中受益,收获满满,并希望多组织开展这种贴近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的技能培训。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