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曝劈腿韩国辣模 经纪公司沉默

文章来源:中新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9:22

柯震东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11月8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柯震东和李毓芬疑似低调交往3年,2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出,虽然始终未公开回应恋情,但8月柯爸生日时,2人首度同框合照画面颇有“全家福”的氛围,没想到就在外界以为恋情坐实之际,他却被爆背着女方劈腿韩国超模Irene Kim,席间2人有说有笑更十指紧扣,关系似乎颇为亲密,不过经纪公司表态不回应。

韩国超模Irene Kim

据报导,有民众爆料在信义区某夜店看到柯震东,身边出现一位长相偏韩风的辣妹,从各个角度看明显都不是绯闻女友李毓芬,当天晚上双方互动频频,一直有说有笑且肢体动作丰富,最后更十指紧扣,此外当晚他还为了对方多开3瓶要价5万元的“香槟王”,成功博得一群朋友及女方的好感。

爆料人士透露因为同型友人觉得柯震东身边的韩风辣妹有点眼熟,上网一查发现竟是韩国超模Irene Kim,曾登上台湾《美丽佳人》(marie claire)9月号的封面,在国际时尚圈似乎颇受瞩目,而他的设计师好友也曾将与Irene Kim合照的照片PO上IG,女方疑似已打入他的交友圈。

对此,柯震东经纪公司表示,空口爆料的事情,公司立场是不回应,此外他因为人面广,经常受邀参加各式活动,对于与Irene Kim十指交扣的爆料是“没有的事”。

Irene Kim是一位以街拍起家的模特儿,因为一张参加纽约时装周的街拍照,引起广大关注,从此在街拍界享有盛名,Instagram有百万粉丝追踪,前少女时代成员洁西卡(Jessica)还出席过她的30岁生日趴;据悉她有美国背景,英语流利,积极往国际发展,9月登上台版《美丽佳人》时,被以“不认识她就落伍了!不可不知的韩国时尚潮模”称呼,应证她在潮流方面的确受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