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东方金牌大厨专业为何深受初高中学子及家长们的热捧?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2:47

目前,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迎合市场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上不断高标准、高要求,受到了广大初高中学子和家长们的热捧。在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你会发现在众多专业中,金牌大厨专业一直深受初高中学子及家长们的热捧。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解密金牌大厨专业吧。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环境优美,教学拥有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室、刀工练习厅、勺工练习厅及专业灶具等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同时也是金牌大厨专业独立打造的王牌专业。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金牌大厨专业实行小班互动式教学,配有班主任、助教等专职教师,全面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并通过一系列的操作演练使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特点。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金牌大厨专业还配备了一支高素质、高技术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每位老师都有其擅长的领域和绝活,并将每一种菜式和技法都传授给同学们,并快速掌握技法。

  在金牌大厨专业两年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自身努力学习且通过相关理论考试就能在毕业时实现技能+学历双丰收,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文凭,正所谓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还开设了校企合作定向班及校企合作洽谈会,为金牌大厨专业的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学生毕业后都会推荐到4星级以上的酒店去就业工作,解除了学生们的就业之忧。

  看了这些金牌大厨专业的介绍后,是不是分分钟就想来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报名学习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和我一起来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烹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