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李佳佳:从新华再出发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3:58

互联网运营与创业专业,我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女生,初中毕业后没有和别的同学一样读高中,而是选择了学习互联网技术。之所以这样选择我的人生道路,一是因为我实在不喜欢读课本上的生涩教条,再就是我早已经喜欢上互联网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初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我感觉这里学习环境轻松、自由,学生的创新空间很大,可以在各方面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可以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包容并蓄打动了我。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新生李佳佳

  以前我玩电脑只知道打游戏、看电视、听歌等等,自从来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后才发现我对互联网的认识是陌生的、肤浅的,互联网科技不仅可以提供娱乐、消费等许多生活服务,还可以设计网页、编程开发,更可以制作游戏,把美好实用的互联网产品分享给大家。在新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新华也有好多社团、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两个月来,我学到了中学里学不到的,多了比别人更多的学习空间,这是我爱上这里的最大原因。

  俗话说,兴趣是最大的老师,只有对某一件事情感兴趣了,才能学得更快、更好,人生最大的庆幸就是找准了方向,剩下的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再出发一定可以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