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丨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2班家长见面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9:46

3月11日,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一场以“感恩父母·我的成长”为主题的家长见面会。大厨精英2班的数十位家长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地从各地纷纷赶来共聚于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了解学校的教学设置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听孩子们的心声,感受他们的成长。

  了解学习生活环境 家长更放心

  首先,我校老师带领着各位家长参观了学校的实操教室、学生宿舍、作品展示区等,让家长们近距离、细致地领略我校的教学环境和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看着干净整洁的宿舍,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孩子也学会自我管理生活,真的是长大了!

  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谈成长话感恩 情意满满

  接下来,校区主任杨华、教务处副主任王启刚等校领导、班主任及家长们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先对远道而来与会的家长们表示感谢,然后就课程设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未来就业等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地阐述。

  家长、师生共济一堂

  班主任寄语

  而同学们通过视频向爸爸妈妈说出了真心话,感谢父母的支持和养育之恩。听到孩子们的心声,在座的家长们都忍不住红了眼眶,落下眼泪。除了通过视频传递感恩之心,当场同学们还给家长献玫瑰及班级大合唱《父亲》,一朵普通的玫瑰代表着不普通的情亲,一首平凡的歌曲唱出了不平凡的感恩,孩子和父母们都纷纷抱在一起,感受彼此给予的情感。

  通过视频了解孩子们的心声

  全班合唱《父亲》

  随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家长代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谈到了孩子来新东方之后的变化,也与各位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孩子的经验,表示多采取鼓励教育,沟通式教育,让孩子在一个平等、轻松的环境下成长。而学生代表除了感谢父母和老师的养育和栽培之恩外,还报告了自己的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和自我要求。

  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品尝爱意的午宴 见证孩子的成长

  最后,大厨精英2班家长一行来到实训大厅,切身感受自己孩子的菜肴制作技巧。灶台前,孩子们专心致志地准备着这道专属于父母的菜肴,家长们纷纷走到孩子面前,驻足拍照。

  将最好的作品献给父母

  整桌宴席的菜品全部由同学们亲自烹制,品尝着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菜肴,看到孩子们学有所成,健康成长,满满的幸福荡漾在每个家长的脸庞。

  品尝孩子亲手做的菜肴 幸福满满

  见面会结束后,一位泉州的家长表示:“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菜肴品尝,再次对学校进行了深入了解,更加坚信当初把孩子从泉州送到厦门新东方学习的决定。专业的教学模式,优越的教学环境加上认真负责的老师,坚信孩子在毕业的时候不但可以成功就业,更可以就‘好’业!”

  大厨精英2班家长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