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通新生蜕变记:穿上修车服 华丽大变身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9:56

 新学伊始,他们拜别父母,远离家乡,背上行囊,只身一人来到万通学技术。

  穿上新服,他们凝心聚力,寒窗苦学,驰骋未来,只为实现心中那思思梦想。

  出生在大城市亦或是小山村,父母是风云人物还是朴实无华的平凡人,我们生来就无法改变,冥冥之中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唯有坦然接受。

  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为我们带开了另一扇窗。赐予了我们无法选择的出生,同时也给了我们自由发挥的生命。生命的历程中,我们可以选择奋斗,虽然无法为出生发言,但可以让生命美丽、辉煌!

  在穿上汽修服的那一刻,或许,身着这身灰色的他们从此比之同龄人多了一些约束和汗水,少了一些无所顾忌和天马行空,但是寻求知识的欲望是源源不竭的力量,鼓舞他们一直向前。

  作为新生,求学之路才刚刚开始,未来可能会有苦有泪,但是追逐梦想的决心让他们无怨无悔。前方的路还很长,新生们,奋斗吧!

IMG_4392

  穿上汽修服 哥就是这么帅

IMG_4401

  认真聆听、记录——驰骋未来 就看你的了

IMG_4412

  我在安徽万通学技术,你在哪里?

IMG_4505

  老师手把手教学 不怕你学不会

IMG_4518

  我在万通挺好的。爸妈,你们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