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通汽车学院: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9:34

为充分保障2017年毕业生顺利的就业、走上工作岗位,由安徽万通汽车学院主办的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即将在2月13日上午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40多家知名车企代表如长安汽车、奇瑞等,将会莅临招聘会现场,博览汽车精英。另外,现场也将举行校企订单培养揭牌仪式。

  建立校企订单培养模式

  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探索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就业渠道,保障学院学生不仅就业,而且要就“好”业。此次招聘会,是一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招聘双向选择交流会。许多车企都热衷与万通展开校企合作,招聘会现场将有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培养,并进行揭牌与授牌仪式。

  据悉,此次招聘会还设立创业学子、就业学子专项招聘区域,为我院毕业生及在读生提供了与名企近距离交流平台,同学们对就业和招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应万通学生之所想,供汽车企业之所需,为学生和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供需、双选桥梁。

  安徽万通汽车学院是一家立志于为国家培养汽修精英的学校,拥有遍布全国的就业网络,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在为学员提供专项汽修技能培训的同时,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学校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或举荐的形式保障所有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