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启动仪式即将在安徽万通汽车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8:45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启动仪式即将在安徽万通汽车学院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个行业顶尖技能人才将齐聚安徽万通,共同演绎“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中国大能手》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宣传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中央电视台强大影响力和视觉冲击力,为各行各业顶尖技能人才搭建实现梦想、走向世界的技能舞台,激发广大劳动者增强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提高争当技能人才的自豪感。

  随着两季《中国大能手》的播出,涉及更多行业,包含焊接、蛋糕制作、汽车修理、数控加工、机器人、餐厅服务、砌筑、挖掘机、珠宝镶嵌及安保十个行业,既包含目前工业制造的核心产业,又加入了中国传统工艺及社会服务行业,受众面更广,参与度更高。

  安徽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培养汽修实用型技能人才的职业学校,29年致力于教材研发与市场接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企业需求匹配,设备设置与就职岗位一致,就业保障与企业公司合作对接。相比同类院校,万通一体化、多元化的教学模式更能帮助学子脱颖而出,成功创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