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实用人才获企业重视,多人晋升管理人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6:56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定向培养模式正式启动 重新定义人才培养高度

  定向培养模式是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与众多大型连锁企业开展的深入合作模式,通过开设岗前定向培训,由企业来校筛选人才,并于入岗前进行强化训练,让学子实现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从而为汽车行业积累更多的精英人才。

  校企合作定向班落地,学子就业

  2017年2月10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春季校企合作定向班正式启动,已确定开设的定向班包括典典养车校企定向班、亚乔辛娜校企定向班、奥斯坦丁合伙人定向班、淘气云修服务顾问班、途虎储备干部定向班等。

  目前,通过校企定向班我校5月份前毕业的共300余名学生已被企业预定,通过定向培训,他们将稳定实现学生与职场人的身份转变。

  学子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正式成为职场人

  定向培训模式备受推崇,源因其解决了就业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

  员工职业规划不明确,就业稳定性低,企业人才流失严重

  人才推荐、招聘面试模式是目前市场上甄别人才的两大主流模式,但对于技术人才的筛选,这或多或许存在着一些弊端。对于技术人才的招聘来说,企业要求技术的匹配度非常高,但如果学生仅通过人才推荐、招聘面试进入职场,那么他在企业的环境中依靠的更多是个人的力量,这便造成了企业与学生的心理落差,加剧优秀人才的流失。而定向就业模式则是以上两大招聘模式的一个补充,通过筛选-培训-筛选-定向培训的人才筛选流程,企业能够充分挖掘每个学生的才能,并能因技能优势或者管理优势进行定岗,明确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有效提升员工与岗位的匹配度,进而推动就业稳定性。

  定向班模式确实能够有效遏制学员盲目求职,有效提升职业认同感,从而提升职业发展空间,能为汽车行业积累更多的精英人才。本次开设的定向班除了技术人才(包括机修技师、钣喷技师、美容技师等)配备以外,还涵盖储备店长、店长助理等管理岗位,甚至还可以一步到位成为老板。典典养车李金烈院长提道“只要同学们拥有过硬的技术及良好的职业发展素养,企业的发展空间也是无限的,在典典养车,从事技术岗的,可最终荣升为内训师、技术总监等高级技术岗位,而从事管理岗的则被依次提升为区域经理、区域总监等。”

  典典养车教育学院李金烈院长,为学子做简单的企业介绍

  亚乔辛娜定向班学子状态满满,蓄势待发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及“企业工单式”教学方法,为学生营造出真实的工作场景,有效提升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以此强化学生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毕业的学生修车基础扎实,经过我司短时间的培训,很快就融入了企业。在工作中,他们勤奋、谦虚,好学,入司半年就能够独当一面。我们在广东的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地都有分店,几乎每个区域的分店都有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毕业的学生。像何顺福,来公司一年半,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当上了董事长助理何顺福,他才20来岁,小伙子很优秀,前途不可估量;而在亚乔辛娜荣升管理岗位的还有东莞一区区域经理郭海洋、东莞二区区域经理杨贤哲、广州一区副经理唐海兴、总经理助理付衣斌等等数十名广州万通优秀学子”广州亚乔辛娜汽车养护连锁机构高经理在校企定向班开幕上对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毕业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互动中团结一致

  奥斯坦丁定向班学生正式顶岗实习,跨出就业第一步

  在当今普遍就业难的境况下,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能够独辟蹊径,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学子就业搭建“绿色通道”,实现轻松就业。选择万通学汽修,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