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年龄小适合学汽修吗?学汽修有年龄限制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7:40

 众所周知,汽修行业是当今的黄金行业,从事汽修行业的人数也是不断的在增加,年龄大了可以学汽修吗?学汽修有年龄限制吗,多大年龄能够学会汽修技能?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据广州万通汽修学校的职业规划师介绍,很多学员咨询说:“我今年16岁,不知道能不能学好汽修”、“我已经30岁了,可以来学汽修吗?能学得会吗?”、“我快40了,还能再学汽修吗?”等等。目前很多人对 “学汽修有没有年龄限制”都持有疑惑。

  那学汽修到底有没有年龄限制?下面我们来看看汽修专家是怎么说的。

  据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职业规划师介绍,凡在16周岁以上的学子都可以入读汽修学校学习热门的汽修技术。而至于最大的年龄则没有限制,只要对汽修有兴趣都可以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习。

  学习成绩不大理想,2017年新生16岁的张林缀学在超市打过工,由于没学历没技术,在超市他受尽冷眼。

  53岁高龄的曾缉斌,在2017年春节过后也选择了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进修汽修技术。在造纸行业他是有着35年经验的老前辈,在行业空间越来越小的情况下,为了职业发展前景,毅然抛弃了所有选择在汽修行业当一名职场新人。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教学负责人还表示,年龄的大小不是决定是否能够学好技术的主要因素,主要因素是个人的学习态度,还有学校的师资设备以及教学氛围。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专注职业教育29年来,培育了70万实用性技能人才,他们来校之前有的初中没毕业,有的毕业了在社会上打了几年工,有的年龄也偏大,曾经创过业的也有,进入学校后,他们大多都能摒弃以前的生活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技能学习的氛围中,最后取得成功,这得益于学员个人的努力,也得益于学校的教学模式以及教学氛围。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采用3分理论7分实践的科学技能教学模式,遵循由易入难,由分到总的原则,推崇阶梯式学习流程,将极其复杂庞大的汽修课程知识体系分解成一个个独立的模块,从发动机、底盘到电控发动机再到整车实训,学子每完成一个模块的学习并通过阶段考核后才能转入下一个模块的学习。这样的学习流程保证每一位拥有不同基础的学子都能掌握真正的技术。只要你学习心态良好,年龄的差距就更不在话下。

  汽修行业成为热门的行业,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汽修技术,作为经济前沿的广州更是汽修行业发展的阵地。作为南粤最著名的汽修学校,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你敞开大门,为你放飞汽修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