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专业的汽修学校,我跨越半个中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8:00

姓名:韩彬

  年龄:34

  班级:综合1701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

1

  跨越大半个中国,来自新疆的新生——韩彬

  在来广州万通学汽修之前,我的身份还是一个小餐厅的老板,之前也开过6年多童装店。如今行业不景气,市场不好做。我想转行创业,但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家人说新疆的汽修行业发展潜力挺大的,开店的又不多,目前市场竞争也不激烈。只要懂技术,是非常有前景的。

  刚开始想转行,我的顾虑特别多。在这个年纪,有家庭要养,经济压力比较大。但老婆十分支持:“做人,眼光应该放长远一点,这一年好好去学技术,现在汽车行业发展这么好,以后开个汽修店,日子肯定不会差。”在家人的极力支持下,我自己也渐渐放下了思想负担。

  深思熟虑做决定后,我开始考察专业的汽修学校。从北京到上海,看了不下20家学校,不是设备少没什么动手机会,就是学校管理不好,始终没有满意的。直到来广州看到万通汽修学校,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年前第一次来考察,就有老师带着我参观了教室,看到那么多的整车、实训设备,教室也打扫的整齐干净,瞬间就好感倍增。这表明不仅能有很多动手机会,也更注重细节之处,学校管理肯定也是非常不错的。

  通过了解,14个月的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技师专业非常适合我,课程体系完整,从前期的发动机拆装到后期的整车实训,完全覆盖了汽修专业的知识体系,而且以实训动手为主,即使是像我这样0基础的也不用担心学不会。加上广州的温暖天气我非常喜欢,于是就下定了决心……

2

  在预课上,韩彬认真听专业老师讲解汽车基本知识

  大年初六是我第二次来到学校,就直接带着行李报了名。有专门的老师带着我填写入学信息,缴纳学费,领取住宿用品……每一步都非常贴心。入学快一周了,现在正在上预课。从基本的汽车知识学习到生活上的行为规范训练,现在的状态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我非常有信心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学到真本事,回家创业也不再是难题。

  找一家专业的汽修学校学汽修,就成功了一半。我非常庆幸自己的选择,现在我在广州万通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着,加油吧,韩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