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汽修,做店长,秘诀在这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4:08:21

 近年来,社会对高级汽修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少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于汽修行业,这其中更有一大部分人梦想成为店长。

  那,如何让才能快速成为一个好的汽车店长?作为专业的汽修学校,广州万通将“新生就业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2月9日,特开展储备店长特训营活动,全面解疑日后职业生涯中所需要的技能与素质,毕业马上荣升店长,让学子赢在起跑线,成功快人一步!

1大合影

  储备店长特训营,学子赢在起跑线

  听说开学第一课是储备店长特训营,意义何在?就业问题是衡量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储备店长特训营这一活动作为“新生就业教育”第一课,目的不仅仅在于了解当下汽车行业大背景,为之后的技能学习做好铺垫,更是为了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提前定位自己职业发展的道路,激发学习动力,增强就业信心,在学习过程中能努力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毕业打下基础!

2王靖

  有20年店面运营经验的主讲老师——王靖

  听说主讲老师是位大咖,是谁?广州万通有幸邀请到具有20年汽车服务从业经历的店面运营专家王靖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他不仅仅是项目管理资深顾问、北京光华管理学院MBA,还是深圳大学和联合国SIYB高级培训师、国家创业咨询师。

  听说培训课程很丰富,有哪些?广州万通有幸邀请到具有近20年汽车服务从业经历的店面运营专家王靖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王老师为学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主要包括:店长的定位及能力要求、店面诊断与经营管理、如何指定经营目标与行动计划、如何建设店面的营销体系、如何策划店面的营销活动……同学们,快上路,广州万通正在放大招,且“招招致命”,别说店长了,总监也是顺手拈来的事了吧。

3游戏互动

  同学们在游戏互动中收获知识

  此次储备店长特训营,它不仅仅是开学季一次简单的培训,更是思想的洗礼,对新生们之后的学习乃至职业规划都有不可磨灭的影响力。从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毕业的学子,有的从事技师职位,有的通过努力当上了店长甚至经理,要想从事店长岗位,没有良好的素质和正确的价值观是不能胜任的。只有积极开拓视野,做到腹中有墨,为职业的发展奠定基础,才得以谱写职业的蓝图。

4全景

  学汽修,做店长,梦想从这里起航

  学汽修,做店长,秘诀在哪里?答案就是广州万通!

  年后,不少人看准汽修行业发展前景,选择专业的汽修学校,来到广州万通学汽修,学校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报名高潮!在储备店长培训现场,刚入学的学子们认真聆听,提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到心中有想法,学习时有目标,毕业时更有底气!别人都上学了,你还过什么年?赶紧来参观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