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震撼来袭 仅限2天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5:09:32

  二月的乍暖还寒,空气中虽还带着些许料峭的冷风,却依然掩盖不了春天走近我们的脚步在越来越清晰。同样,茶饮界内一场品茗盛宴也在一天天的倒计时后震撼来袭——今明两天(2月26日至27日)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时间仅限2天!


 

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


 

  当其他茶饮品牌在二月的早春仍习惯性的按兵不动时,一向以“为突破局限而生”屡屡打破业内常规的好声音茶却选择发起品牌的“春茗答谢会”,这样的消息被曝出后迅即在茶界掀起了巨浪。而当人们窥到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上的内容干货后,业内外人士特别是众多的茶饮创业者均亢奋了起来。


 

  那么,这场仅限2天的“春茗答谢会”凭什么在一启动就引起这么大的动静呢?看完这场答谢会里的“干货”就知道了。


 

好声音茶品鉴会


 

  首先,好声音茶的这场“春茗答谢会”是结合新品品鉴会的形式召开的。在今天,好声音茶在新一年春季上市的新品也在这场答谢会上惊艳亮相!这意味着,茶迷朋友们可在2月26日、27日这两天一尝为快了。以往,好声音茶的星爵光饮、果蔬茶、奶霜茶等亮相市场时就为人们带来了一波颜值的冲击和味蕾的震撼。那么,这次答谢会好声音茶带来了的新品肯定也是更具突破的味蕾享受了。


 

  其次,品牌运营团队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好声音茶的信赖与支持,特为项目合作的新老客户在答谢会上准备了开店送设备的优惠大礼!显而易见,设备成本在奶茶店的开店投入环节是成本的“大头”,好声音茶这份早春大礼选择从设备优惠入手,可谓是想创业者所想的新扶持动作。


 

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


 

  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创业需求,好声音茶的设备大礼是分为单店合作与区域代理对应幅度优惠的。也就是说,无论是选择单店合作的客户,或者是选择区域代理的创业投资者,均能在答谢会上全款签约并享受到这份沉甸甸的设备大礼赠送。


 

  此外,这场为期2天的好声音茶“春茗答谢会”也会是新老客户交流、相互取经的好时机。而且,因为答谢会当天还会有“闻风而来”的茶迷粉丝。所以,这种交流的机会其实也是开店创业者与茶饮消费者面对面沟通的窗口。


 

好声音茶


 

  需要重点强调的是:对新客户仅有50位的名额可享受这份设备大礼。因此,在为期两天的“春茗答谢会”期间,想领受这份大礼的创业朋友要把握好时机了。记住,是答谢会期间全款签约的前50名新客户!大家千万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