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源无硅油洗头水好吗?天然配方让头发更蓬松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0:03:14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头发很容易变得油腻。其实,这种现象与逐渐上升的气温有关。温暖的气候使得头上的皮脂腺更为活跃,头皮易出油,加之春天的空气湿度相对较大,头发自然更容易油腻扁塌。可是,油腻扁塌的头发容易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应该怎么改善春季头发油腻扁塌的问题呢?

在这个问题上,有美发达人分享道:“春季头发本就易油腻扁塌,所以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辛辣刺激饮食和熬夜,以免刺激头皮分泌更多油脂。另外,可以用一些清爽控油的洗头水来清洁头皮发丝,比如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用的是无硅油配方,而且加入了控油的植物精华,洗完头发清爽蓬松。”

经过美发达人的推荐,可能有些人会好奇:滋源无硅油洗头水好吗?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是怎么帮我们控油的?据了解,滋源多年来一直深耕无硅油头皮护理领域,推出了多款洗护效果突出的无硅油洗头水,深受消费者欢迎。其中,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一直被视为控油利器,温和护发、深彻控油的特点让它成为了春季头发油腻扁塌人士的良伴。

承袭滋源无硅油头皮护理的理念,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以植物油代替硅油配方,避免了硅油对头皮、发丝的刺激,实现温和清洁。与此同时,这款滋源无硅油洗头水中还加入了多种植物护发精华,促进头皮水油平衡。其中,无患子精粹可以改善头皮环境,温和清洁多余油脂与头屑;芦荟精华可以帮助头皮补水,辣薄荷为头皮持续控油,二者协同合作,维持头皮水油平衡;覆盆子精华激发秀发活力。在这种科学配方的护理下,使用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洗头水可以摆脱春季油腻扁塌困扰,令秀发持久清爽蓬松,令个人魅力大放异彩。

恰逢春暖花开,许多人都有春游赏花、拍照的计划,又担心油腻扁塌的头发让自己“不上相”。不妨让滋源无硅油控油清爽洗头水来为你击退油光,轻松在春日里留下自己的倩影,拍出亮眼春游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