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MPV推荐 福特途睿欧当仁不让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3:05

纵观国内的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对车辆各方面的要求每年都在不断变化和提升。一辆真正能到达消费者对高品质的定义的汽车并不多见。在MPV领域中,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众多MPV中就脱颖而出,成为高品质MPV的代表。

2103.png

动力一直都是福特汽车被国人所认可的主要方面,这款福特途睿欧搭载福特旗下知名的Eco-boost2.0T发动机,已经连续多次获得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为出行提供澎湃动力;福特福瑞欧还配备了中国市场独有的,与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豪车同级别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能根据不同路况以及距离传感器给出的信号时时反馈给行车电脑,及时调整底盘离地间隙,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带给乘客如履平地的驾乘感受。

2330.png

在内饰方面,福特途睿欧行政版更加诚意满满:顶棚、A柱、B柱、C柱、D柱等内饰均采用高档翻毛绒材质包覆,钢琴烤漆面板、进口柚木地板、一体式尊享吧台、8向电动调节&270°旋转座椅,将车辆打造成顶级商务舱,而2032mm的车身宽度和1990mm的车身高度则加强了乘坐的舒适感,让车内空间的利用充满灵活性与想象力,从容应对商务出行中的各种需求。

2466.png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外观同样吸睛,这款福特途睿欧行政版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在彰显家族血统的同时也在多个细节处进行了革新,动感十足线条感搭配方正车身,让稳重与灵动完美结合,给人以疾行如风,不动如山的霸气感。同时车辆采用防夹右侧电动滑移门、智能防夹电动尾门,让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格调满满。

2650.png

凭借对品质接近严苛的要求,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在众多高品质MVP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在口碑还是销量上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颜值吸睛、现代内饰、动力强劲,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用驾乘,福特途睿欧行政版都将重新定义商务MPV概念,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