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MPV 今朝还得看福特途睿欧行政版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26 11:03:29

随着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对于车的要求不再仅仅集中于功能,高品质和高舒适感成为核心尺度。2018年6月,福特途睿欧便集国内的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推出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高舒适的豪华定制版高品质MPV。奢华如五星级酒店的内饰配置,引发大众热烈讨论和关注。

7125.png

首先在内饰上,其不仅颠覆以往MPV高端商务黑色调的主风格,整体采用了多色的设计,将深色柚木地板与蓝白色的独立环绕式包裹设计座椅搭配,有效提升整体风格的温馨活泼。同时还加入许多百万级车中才能见到的用料和设计,如高级全粒面超细纤维与翻毛绒材料衬板,奢华感尽显。

7256.png

二排与前排中设计一体式的T型吧台,可提供多个小储物空间、小桌板,冰箱、冷热两用杯托等配置。而二排座椅特别升级了腰托和腿托,提升整体舒适感,同时设计8向电动调节、270度旋转功能、通风、按摩等功能,最大化满足乘坐人员在旅途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需求,如舒缓疲劳、讨论工作、按摩放松等。在第三排,为保证与二排同等的舒适度,途睿途睿欧行政版将其设计成独立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椅背放倒。将二排和三排背部同时放倒在地,整个后排空间可瞬间变换成一张舒适而又软的“床铺”。

7485.png

另整车还带有顶部氛围灯、车载WIFI功能、12.5寸液晶触摸显示屏、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等细节配备。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在长途旅行似乎也能过得如在家中一般享受。

7565.png

除了内饰的高级享受外,福特途睿欧行政版还有一项十分令人惊喜的配置——全系标配RAS后空气悬挂,这种多运用于百万级豪车的高级空气悬挂,比起扭力梁式和多连杆后悬架,拥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和舒适度,可以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各种震动,降低坑洼路面对车身的影响。对于一辆高级定制的MPV来说,高平稳性是保证其他功能最基本的指标。而在动力上,其采用的发动机即曾两次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2.0T Ecoboost 发动机。增压直喷,最大额定功率149kW,峰值扭矩最高可达 300N·m;独有Ecoboost动力技术,高效节能,最多可提升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达20%。

豪华而极具实用性的内饰设计、强劲而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多项百万级的配置设计,使途睿欧成为近年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定制版MPV。高品质MPV,还是得看福特途睿欧,期待其正式上市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