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乘势而上 开启新征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4:20

 新起点承载新希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万顺叫车将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                                

6.6亿件快递上演“年货春运”,逾78亿元电影票房成就“史上最强春节档”,约8210亿元零售餐饮消费见证牛年“开门红”……我国春节消费市场的红火景象引发全球瞩目。火爆的数据,奔涌的热情,为中国经济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写下生动注脚,也让人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历经风雨,中国经济更显坚韧挺拔;奋楫破浪,中国航船始终行稳致远。站在建党100年新的历史征程上,回望2020万顺叫车全体成员抗击新冠肺炎浴火重生,在极不平凡的年份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

 迈进2021年,既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万顺叫车推动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每一个万顺叫车人乘风破浪、敢打敢拼,乘着中国崛起的春风,描绘出更加壮阔的网约车发展新蓝图。面对新的发展契机,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曾公开发声,依托于已经建成的线下8000多家线下实体店,坚决建成实体店矩阵,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牢不可破的基础。万顺叫车花费数年积淀,构建出庞大的线下实体店体系,又跑到了网约车行业前面。未来预测,万顺叫车线下实体店的数量将扩张超过2万家,超过3.7万家的社区服务站

1.30002.png

万顺叫车以交通运输新业态的面孔,主打互联网+出租车、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此次的线下实体经济发展,更是顺势而为。什么是真正的企业?万顺叫车给出了更好的答案。企业以服务为舞台,以商品为道具,以顾客为中心,创造能够使顾客参与,值得顾客回忆的活动。

新的一年,万顺叫车将深入推进企业职能转变,坚决实现“乘车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环境舒适的体验感受,全力打造国内最优网约车平台。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各大平台方开始在线下发力,发展各个城市的分支机构、服务体系,甚至开始涉足“造车”、送餐、分时租赁。万顺叫车向线下实体店倾斜,有几点原因值得思考。网约车新政实施后,要求平台必须属地持牌照运营,网约车司机也需要转换身份,拿到合规的驾驶资格证和运输证才是合法、合规运营。新规倒逼市场上所有网约车平台在各个落地城市开始设立线下分支机构、服务实体店,线下运营就成为重要一环。

是什么让万顺叫车转型发展,投身线下实体店?线下实体店可以与司机、用户间准确建立黏性高、忠诚度高的强连接关系,有了线下服务体系的补充和融合,就能激活线下,获得新的增量。线下实体店是是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对司机而言,在这里可以更好的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对于乘客来说,有了实体店,意味着打车和投诉都有了更加方便的渠道。同时实体店最大的优点是对一些特殊群体的服务。尤其是对于一些老年人,他们即使不使用打车软件也能在固定的线下网点打车。

在传统经济时代,实体店的营销以产品为核心,关心的是产品的质量、数量、价格和实用性,结果导致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顾客无从选择,最终智能选择价格,带来无休止的价格战。另外,由于产品、服务同质化严重,实体店需要不断创新才能吸引顾客。而在体验经济时代,万顺叫车抓住实体经济的先天优势——体验制胜。在疫情期间对车辆进行定时,定点消毒、要求司机佩戴口罩、为车辆安装防护膜等,切实保障司机和乘客健康,给乘客安全放心舒适的成乘车环境。

-2.png

万顺叫车的实体店实际上是一个小平台,合伙人就是大老板,赋予他们五个方面的收益,既赚现金又赚未来。实体店合伙人除了服务好司机、客户,管理公司授权的技术后台外,还在助力社会就业,特别针对大学毕业生,常年招募业务推广员,既为实体店创收,又解决了灵活就业的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奋斗新征程,但“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满泥泞”万顺叫车的科技发展方向是新能源智能汽车和智慧道路交通,产业链是“移动出行+货运+农特产+快递”。如果最终实现业务模式上演进的话,线下实体店在货运、农特产、快递等延伸业务上,更是不可或缺、早晚都需补齐的链条,也让万顺叫车的商业模式更多元,收入和利润来源更丰富。

 万顺叫车从一开始就已经布局,并落实到战略层面。可以预想,万顺叫车在巩固好出行大平台地位后,以“行”为主营业务,围绕“衣、食、住、养”拓展业务,开展增值服务、生态建设,拓宽大平台生态的服务能力和价值,这一天或许并不遥远。每个万顺叫车人坚定笃行,认准“认真”两个字,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手头上每一件小事。恪守“本地司机、熟人熟路”的出行理念,将“司机的快乐之家,乘客的服务驿站”这一极具创新理念的服务站点布局于全国各大城市乃至街道之中,使每一名乘客感受到出行之乐。